又爆不倫!長笛公主10億長媳街勾「三重上班族」 269萬賓士隨他開

賴英里和李世聰爆出不倫戀,話題還沒退燒,長媳也爆出牆。

賴英里和李世聰爆出不倫戀,話題還沒退燒,長媳也爆出牆。(圖/《鏡週刊》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寒舍集團的女主人,繼「長笛公主」賴英里後再爆不倫戀,這次主角是蔡家長媳黃閔暄,她最近也被拍到,在三重一帶和擔任汽車業務員的小王約會,兩人一起逛運動用品店,還在街上大方牽手,甚至被爆料,兩人已進入半同居狀態,親暱互動全被攝影機拍下。

▲黃閔暄和蔡伯府結婚,麻雀變鳳凰的過程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閔暄和蔡伯府結婚,麻雀變鳳凰的過程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黃閔暄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,26日和一名目測年約30多歲的李姓業務員,在三重出沒,她全程戴墨鏡,穿著小熱褲搭配阿根廷球衣,43歲外型依舊風情萬種,和上班族男友毫不避諱親密牽手散步。另外,她在25日也被發現,小情人晚間下班後,回家換衣服,又開車直奔其位於大直的豪宅,2小時後,男方開著她要價269萬元的賓士車現身,球鞋也換成了脫鞋,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。

▲黃閔暄43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黃閔暄43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悉,黃閔暄跟寒舍餐旅董事長蔡伯府還沒離婚,但兩人14年婚疑似出現裂縫,目前分居中。而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傳出紅杏出牆,2017年也曾爆出,和一名李姓保時捷超級業務員有曖昧,男方和女客戶外出吃飯,突然在餐廳廁所猝死,妻子整理遺物時,發現兩人有多張親密合影、可疑對話紀錄,才讓這起婚外情疑雲曝光,當時她還被元配控告通姦,最後雙姝私下和解收場。

黃閔暄當年和蔡伯府結婚,也是戲劇性十足。她原本只是喜來登飯店的業務員,因參加員工聚會,認識了集團接班人,兩人火速擦出愛苗,低調戀愛2年後,2004年順利飛上枝頭當鳳凰,從月薪2萬多的OL飛上枝頭當鳳凰,喜訊曝光轟動一時。她從小在日本留學,舉手投足都有幾分日本女子的味道,加上模樣清秀,在貴婦圈也算得上是「清秀佳人」代表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