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成員撞臉「香港男神」!相似度90%直接演傳記電影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男團GTM成員鄧加樂26日過31歲生日,他近期演出溫拿五虎青春傳記電影《兄弟班》,片中飾演青年時期的「校長」譚詠麟(阿倫),2人照片拿來比對,還真的有90%神似,根本就是飾演校長的不二人選。該片預計7月19日在香港上映,鄧開心笑說:「這真是畢生最棒的生日禮物!」

▲▼《兄弟班》鄧加樂、譚詠麟。(圖/鄧加樂提供)

▲▼鄧加樂在《兄弟班》飾演年輕時期譚詠麟,戲外2人也大撞臉。(圖/鄧加樂提供)

▲▼《兄弟班》鄧加樂、譚詠麟。(圖/鄧加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譚詠麟是鄧媽媽少女時期的偶像,這次有幸飾演阿倫,鄧媽媽興奮得要死,但也讓鄧加樂不自覺大感壓力,要在鐵粉母親關注的一舉一動中,揣摩、飾演好「校長」,「不然搞砸了到時被媽媽K頭!」好在他看遍譚詠麟所有電影、演唱會,也聽了他所有專輯,演出獲得媽媽讚揚,「頓時覺得長這麼大以來,第一次覺得有孝順到媽咪!」

陳友編劇、導演及監製的《兄弟班》以「溫拿樂隊」(The Wynners)當年甘苦與共的奮鬥史為藍本。溫拿五虎之一的陳友,除了幕後掌舵外,更拉幾位好兄弟譚詠麟、鍾鎮濤(阿B)、彭健新及葉智強,一起粉墨登場客串演出。

▲▼《兄弟班》鄧加樂、譚詠麟。(圖/鄧加樂提供)

▲《兄弟班》鄧加樂跟溫拿五虎合影。(圖/鄧加樂提供)

這次鄧加樂接下靈魂人物阿倫這個角色的過程,是大約2年前曾和陳友在台吃過飯,之後陳友想籌拍這部片,便直接打電話邀請鄧加樂演出。原來當時陳友第一眼就覺得鄧加樂長得很像年輕時期的譚詠麟,只是放在心中沒有說,再加上鄧加樂能歌善舞,自然就是飾演年輕「校長」的不二人選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