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法國丹麥0比0攜手晉級 節奏緩慢被噓爆

▲▼ 法國赫蘭德茲(Lucas Hernandez)、丹麥布瑞斯威特(Martin Braithwaite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法國丹麥攜手晉級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提前晉級16強的法國與丹麥進行最後一場小組賽,整場兩隊中場都沒能傳出太有創造力的球,找不到進攻核心,隨著比賽的進行,還變得有點「練兵」意味。除了上半場結束前丹麥約根森領到黃牌,其他時間雙方連犯規都很少,法國鋒線王牌姆巴佩第78鐘意外登場但沒能再進球,雙方最後0比0握手言和,由法國取得分組第1。

丹麥上半場真正有效的進攻次數不多,布瑞斯威特開賽連2次在右路形成威脅,包括第5分鐘殺入禁區,被防守球員把球清掉,但球又彈到他的腳下,但最後皆無功而返,隨後連續2次角球機會也沒能形成射門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8分鐘,丹麥快速反擊,艾瑞克森殺入禁區,被後方緊跟著他的法國後衛赫蘭德茲從後面推了一下,最後沒能出腳射門,還跌在場上,讓他相當不滿。

法國雖把球控在腳下,但進攻節奏有些混亂,在鋒線和中場都有核心球員輪休之下,找不到攻擊的核心。第33分鐘,鄧貝萊突然起腳遠射,可惜踢偏。第39分鐘,鄧貝萊傳球給格里茲曼,格里茲曼直接起腳射門,但沒踢出弧線,球直接進到丹麥門將的手上。第40分鐘,法國又是快速推進下底傳中,想把球做給吉魯,但被丹麥即時解圍。

半場結束前,法國快速反擊,格里茲曼被絆倒,丹麥約根森領到一張黃牌,但補時時間已到。

下半場開始不久,法國就進行換人,主力左後衛赫蘭德茲被門迪換下場。第50分鐘,格里茲曼起左腳射門,但力道不足,他此役幾次射門機會都不錯,但都沒射出力度。

第53分鐘,丹麥艾瑞克森操刀自由球,球踢到門前一個彈跳,隊友差點就有機會補射破門,此役好不容易登上先發的33歲法國門將曼丹達處理地有些驚險,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抱住球。

第58分鐘,艾瑞克森在禁區邊緣獲得一次絕佳的射門機會,可惜偏出球門。隨後法國利馬出現一次離譜的傳球失誤,直接把球踢到界外,顯得有些漫步不經心,相比於上半場,兩隊進攻欲望似乎更低了。

第65分鐘,丹麥斯特里格卡位時,被瓦拉內躍起壓到,但裁判並沒有給犯規。第69分鐘,剛替補上場的費基爾左路直接起左腳射門,可惜打到側網。第73分鐘,吉魯又嘗試了一次頭槌,還是沒能打破丹麥大門。

第78分鐘,法國把鄧貝萊換下場,把有「新亨利」之稱的鋒線王牌姆巴佩換上場。第82分鐘,姆巴佩後腳跟巧妙傳球,費基爾射門被撲出,這是法國下半場最有威脅性的一球。

由於比賽節奏緩慢,原本期待這會是一場激烈對決的球迷,還不斷發出噓聲,兩隊最終就以0比0攜手晉級,法國以7分積分居C組第1、丹麥5分居分組第2。
 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