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法國鋒線中場主將輪休 上半場0比0丹麥

▲▼法國吉魯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法國吉魯 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拿下2連勝提前晉級16強的法國,台灣時間26日晚間10點與丹麥進行最後一場小組賽,爭搶分組第1。法國上半場握有6成以上的控球率,有5次射門,但全隊進攻欲望不高,加上鋒線和中場核心皆有主將休戰,找不到明顯的進攻核心,丹麥則僅2次射門,雙方上半場戰成0比0。

法國開賽就從右路發動攻勢,格里茲曼幾次快速推進傳中,可惜都沒隊友接應。反倒是丹麥出現幾波具威脅的進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分鐘,丹麥布瑞斯威特倒在禁區外圍,但沒要到犯規。第5分鐘,布瑞斯威特帶球殺入禁區,防守球員試圖把球清掉,但球又彈到布瑞斯威特的腳下,隨後丹麥連續獲得2次角球機會,可惜都沒能形成射門機會。

第14分鐘,法國赫蘭德茲左路傳中,吉魯左腳搓射,可惜稍微高了一點;值得一提的是,赫蘭德茲傳球過程中在禁區內被對手撞倒,但沒有獲得犯規。隨後法國得到角球機會,雖在門前頂到球,可惜沒頂好。

第18分鐘,法國後衛西迪貝在右路快速推進,完全甩過對方防守球員,欲下底傳中可惜傳球力道過大,沒能在門前形成威脅。第21分鐘,丹麥得到角球機會,開進來後球被頂出去,沒能形成射門機會。

第24分鐘,西迪貝出腳,球打到丹麥球員的腋下附近,法國向裁判要手球,但裁判沒有動作; 第26分鐘,法國左路定位球,開進去後沒有球員碰到球,隨後又是角球機會,吉魯爭頂,但沒碰到球,丹麥克亞爾防守過程還被吉魯打到後腦勺,一度頭暈倒地。

第28分鐘,丹麥快速反擊,艾瑞克森殺入禁區,被後方緊跟著他的法國後衛赫蘭德茲從後面推了一下,最後沒能出腳射門,還跌在場上,讓他相當不滿。第31分鐘,法國利馬(Thomas Lemar)被對手踩到腳踝痛苦倒地,但裁判沒看到。

第33分鐘,法國鄧貝萊突然起腳遠射,可惜踢偏。第39分鐘,鄧貝萊傳球給格里茲曼,格里茲曼直接起腳射門,但他沒踢出弧線球,球直接進到丹麥門將的手上。第40分鐘,法國又是快速推進下底傳中,想把球做給吉魯,但被丹麥即時解圍。

第43分鐘,法國欲作反越位跑動,但最後沒成功還是越位,吉魯射門也踢飛。第47分鐘,法國快速反擊,格里茲曼被絆倒,丹麥約根森領到一張黃牌,但補時時間已到。

法國上半場5次射門,2次射正;丹麥則僅有2次射門,1次射正。
 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