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超愛「臭豆腐+台式泡菜」 自爆:我隨時都是臭的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,Instagram吸引800萬網友追蹤,在日本有著「IG女王」的稱號。渡邊直美26日來台出席止汗劑代言活動,熱愛跳舞的她直率表示:「我呢,身上隨時都是臭的。」因此約會前絕對會把自己打理的香香的。雖然拒絕身上有異味,渡邊直美卻對臭豆腐情有獨鍾。

▲渡邊直美。(圖/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、品牌提供)

▲渡邊直美來台出席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渡邊直美此次擔任台日兩地代言人,被問到是否酬勞也是雙倍?她語出驚人地表示:「『吉本興業』是比較黑的公司,可能他們抽比較多,所以酬勞我就不太清楚了!」效果十足讓全場都笑出聲。渡邊直美也坦言夏天容易流汗,比較會有異味,有時連自己都受不了,「但日本人都很有禮貌,所以不太會跟別人說你很臭。」

她也透露自己約會前必做的三件事,包括刮體毛、把身體噴香,還有就是擔心肚子餓,必須得先吃飽。目前還沒被心儀對象嫌棄有異味過,渡邊直美說:「如果我當面說,我應該會想死吧。」但她對食物到異味接受度倒是很高,興奮地說超愛臭豆腐,還一定要配上台式泡菜,「等等收工就去吃!」

▲渡邊直美。(圖/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、品牌提供)

▲渡邊直美易流汗,所以常選擇棉麻的服裝。(圖/翻攝自IG)

渡邊直美Instagram吸引800萬網友追蹤,被問到如果超過千萬想如何慶祝,她先是謙虛的說:「這個嘛…不知道會不會破千萬,不過很多台灣粉絲都有關注我讓我很開心!」但有著「日本碧昂絲」的渡邊直美立刻接著說:「我的目標是超越碧昂絲,她的人數有1億多,我會加油達突破2億!」再度讓全場大爆笑。

▲渡邊直美。(圖/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、品牌提供)

▲渡邊直美Instagram吸引800萬網友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