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爆8月首播!「官方文件」外流 連播2集看到爽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《如懿傳》爆首播日期確定了!大陸微博26日晚間,突然爆出該劇的首播日期定在8月14日暑假檔期,已有不少消息在網路流竄。外流的消息指證歷歷,並稱88集將在3個月內全數播畢,一週會播出8集,連官方劇組都跳出來說明,更讓話題熱度被推到最高點。

▲《如懿傳》預告曝光時,影片就明確寫著2018年播出,至今仍未上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《如懿傳》預告曝光時,影片就明確寫著2018年播出,至今仍未上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因大陸限制宮鬥劇播出,導致播出日期一改再改,甚至傳出可能被禁播,暑假檔期將至,微博26日突然出現相關熱搜,話題內容就是,有消息指出,首播日期似乎有譜了,時間就定在暑假8月14日週二晚間10點,每週一到週四連播2集,共88集將在3個月內全數播完。由於這次連播出時間,及劇終日期都超明確,讓不少網友興奮不已。

▲▼大陸知名博主指證歷歷,強調《如懿傳》確定8月14日播出,連廣告價碼都外流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官方、「娛樂男神」微博)

▲大陸知名博主指證歷歷,強調《如懿傳》確定8月14日播出,連廣告價碼都外流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官方、「娛樂男神」微博)

▲▼《如懿傳》預告曝光時,影片就明確寫著2018年播出,至今仍未上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▲大陸知名博主指證歷歷,強調《如懿傳》確定8月14日播出,連廣告價碼都外流。(圖/翻攝自《如懿傳》官方、「娛樂男神」、「星探扒皮」微博)

不過,《新浪娛樂》事後訪問了劇方人員,相關單位僅簡短表示,尚未收到消息,原定播出的電視台江蘇衛視也稱「還在等消息」。事實上,該劇自拍完後,光是要拿到播出許可證就一波三折,因當時大陸官方強調要宣導中華文化,勒令嚴禁太多涉及宮鬥情節的戲劇播出,該劇緊急從99集,刪減到88集才闖關成功,6月初也曾傳出,該劇將在8月14日播出,消息卻不了了之。

▲《甄嬛傳》紅遍兩岸,當時連大明星都身陷其中,包括蔡依林等人都搶追劇(圖/翻攝《後宮甄嬛傳》微博)

▲《甄嬛傳》紅遍兩岸,當時連大明星都身陷其中,包括蔡依林等人都搶追劇(圖/翻攝《後宮甄嬛傳》微博)

該劇一曝光就未演先轟動,因為是夯劇《後宮甄嬛傳》的續集,在本質上就話題十足,加上卡司超大,不僅找到霍建華飾演男主角,女主角更是由睽違多年才重返電視圈的周迅演出,2016年劇照曝光就在兩岸掀起討論潮。然而,開播消息始終讓外界霧裡看花,因接連2次都爆出8月14日首播,這回連廣告價碼都出來,一支15秒廣告,定價人民幣14.8萬元(約台幣69.5萬元),有劇迷笑稱:「不管怎樣,反正我是信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