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金曲禮服設計師超威 蔡依林也穿過他的作品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23日圓滿落幕,當天眾星風采奪目,背後最大功臣就是造型師與服裝設計師。星光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和Dennis(區耕祥)與臺灣知名造型師林玉珩、Serene Huang黃思綺以及四位優秀設計師合作,這讓Lulu相當開心,「這樣就不會撞衫了!」

▲▼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,區耕祥Dennis,Lulu黃路梓茵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Lulu、Dennis金曲穿著有別於以往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Lulu具有原住民血統,她特別挑選原住民前衛設計師高勝忠所設計之布農族圖騰裙子,裙子顏色為黃、黑、白,恰好是金曲主視覺三色,由Lulu自行設計短版上衣,「自己設計不會撞衫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ennis禮服是由設計師鄭百成打造,擅用花布設計的鄭百成,以「湖畔仙境」做為設計概念發想,運用布料營造出湖面倒映波光的仙境氣氛,令人如入白日夢境,藉以象徵金曲獎是歌手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。Dennis表示,與鄭百成合作感到很開心,因為以往都穿黑、藍等保守色系,這次突破穿上螢光黃。

高勝忠從部落圖騰截取設計元素,再以新穎手法重新演繹,深受各界喜愛,過去包括知名藝人Jolin、李婭莎、李千娜等人都曾穿著他的作品亮相。

▲▼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,Lulu黃路梓茵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▼2018第29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,Lulu黃路梓茵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▲Lulu金曲穿著。(圖/記者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