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「打氣林珈安!」 前緋聞男友孫其君鎖定《101》

2018年06月26日 20:24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三枚鮮肉JR、孫其君、陳彥名一同出席記者會,而身為「鮮肉前輩」的JR自嘲出道比較久,但卻稱職替活動宣傳,相當老練。孫其君剛結束大陸戲劇拍攝,被問到有沒有觀看前緋聞女友林珈安《創造101》表現,他則給了一個神秘的答案。

身為忠義基金會代言人,JR開心表示,「自己和忠義基金會的緣分很深,過去幾年都持續擔任代言人,今年忠義基金會有舉辦公益演唱會籌募助學基金的想法,一開始邀約時候,他發現公益團體首次辦這樣的活動,資源尋覓不易也不大能夠找到願意出席的藝人,於是他自告奮勇協助規劃,請經紀公司出面,自己也忙著打電話邀約眾多藝人好友,果然獲得大家的熱烈迴響,願意不計酬勞的前來表演助陣。」

▲▼JR紀言愷,孫其君,陳彥名公益演唱會記者會。JR紀言愷,孫其君,陳彥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JR、孫其君、陳彥名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JR紀言愷,孫其君,陳彥名公益演唱會記者會。JR紀言愷,孫其君,陳彥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JR、孫其君、陳彥名三人都擁有好身材,而孫其君穿著「裸露外套」登場,意外成為全場焦點,孫其君笑說,「未來演唱會上會使出渾身解數,如果舞台上有小水池,經紀人說OK也可以穿泳褲!」

▲▼《創造101》彭于晏、林珈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▼彭于晏驚喜現身《創造101》,鏡頭拍到林珈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▲▼《創造101》彭于晏、林珈安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不過孫其君被問到前陣子去大陸拍戲,有沒有觀看前緋聞女友林珈安《創造101》表現,孫其君表示,「一開始回來就工作,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,我只知道她有去參加。」

《創造101》最後一集,彭于晏意外現身替女孩打氣,同樣也是身為彭于晏緋聞對象的林珈安被鏡頭狂take,孫其君被問到此題,他則表示,「自己根本不知道彭于晏有去。」事後,經紀人則表示前面幾集都有看,只是最後一集剛好遇到工作,所以真的不知道彭于晏有去參加錄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