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阪神呂彥青6局無失分好投 二軍例行賽首勝入袋

▲呂彥青。(圖/阪神虎臉書粉絲團)

▲呂彥青。(圖/阪神虎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阪神虎二軍呂彥青26日面對軟銀二軍,主投6局無失分,率隊以9比3獲勝,拿下日職二軍生涯首勝。

呂彥青首局先飆1K,雖然有2次保送,不過最後無失分,2局上回穩製造3上3下,3局上也連解決3人,4局上飆K後,被敲出安打,然後再解決2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彥青5局上續投,先被敲出二壘安打,再被短程安打,下一棒靠野手選擇上壘,這時呂彥青用飛球及牽制解危保持無失分,6局上飆1K,第3次上演3上3下,6局結束完投退場。

呂彥青主投6局,用79球,被敲出3支安打,飆4次三振,2次保送集中在1局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阪神隊友1局下就進帳3分給他安定感,最終以9比3獲勝,呂彥青迎接日職二軍生涯首勝。

關鍵字: 阪神虎呂彥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