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廖任磊將加入亞運中華隊?林宗成:等巨人回覆

▲巨人3軍廖任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巨人廖任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亞運24人正選名單將於27日公布,巨人旅日投手廖任磊有望名列其中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26日受訪指出,25日已向巨人球團表達有意徵召廖任磊,目前正在等待對方的回覆:「明天就會有結果。」

印尼亞運中華成棒隊名單原訂14日公布,計劃以業餘球員為主,但徵召旅外球員遇到困難,目前僅NC恐龍旅韓投手王維中確定打亞運,不過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在巨人三軍來台交流賽中,找到可用之兵廖任磊,希望能徵召他、增添戰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宗成說:「許順益教練認為廖任磊投得不錯,昨天我們也正式向巨人提出徵召,應該明天就能得到回覆。」

廖任磊本季在二軍例行賽後援出賽12場,拿下2勝,投15局,共被敲出15支安打,包含1支全壘打,投6次保送,奪13次三振,失4分責失,防禦率2.4。球速方面,廖任磊也能維持153公里,均速約149公里,搭配變化球來提升三振率。

廖任磊跟隨巨人三軍來台打交流賽,合計出賽3場,對Lamigo桃猿投1局,失掉1分,最快152公里,對亞運中華隊連兩戰登板,各投1局,第1場飆3K有1保送,23日則是9局上登板被3支安打失1分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