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來了!《庫洛魔法使》可魯貝洛斯聲優久川綾漫博登台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最經典萌作《庫洛魔法使》是許多是許七、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動漫,更帶動了魔法少女風潮,為慶祝原作誕生20週年,於2018推出全新動畫《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》而一直陪伴她身邊的封印獸「可魯貝洛斯」維持一貫的搞笑可愛,
曼迪傳播特別於今年暑假漫畫博覽會,邀請為可魯貝洛斯配音的聲優久川綾小姐來台舉辦《庫洛魔法使》首場簽名會。

可魯貝洛斯是魔法師庫洛·里多為守護庫洛牌所創造的封印獸,被小櫻暱稱為可魯,平時以布偶般的可愛形態行動,個性活潑搞笑愛講話又愛吃,宛如吉祥物一般具有相當高人氣!為可魯配音的久川綾小姐首度為宣傳《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》來台舉辦簽名會,歡迎喜愛作品和聲優的粉絲來場共襄盛舉。

簽名會參加資格150組將於7月13日中午12點準時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開賣。簽名會將於/8月18日10:30~12:00在世貿一館漫畫博覽會A舞台舉行,限量150名。簽名組商品1980元,包含簽名板、長門簾、圓形抱枕、長型立鏡、A5隨寫手札、L夾、直式紙袋。


 

關鍵字:庫洛魔法使小可聲優簽名會漫博久川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