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同框周杰倫曬「女兒視角」 小周周意外入鏡!

2018年06月26日 19:2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昆凌和天王周杰倫2014年結婚,2人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兒女小周周(Hathaway)、小小周(Romeo)。她26日在IG上分享一張和老公的合照,仔細一看,原來竟是由2歲的女兒所掌鏡拍攝。

▲▼昆凌辦趴「同框澳籍爸、混血弟」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昆凌和周杰倫婚後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昆凌近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她26日在IG曬出一張「女兒視角」照,,還和老公周杰倫同框曬恩愛,她並發文:「孩子們眼中父母是什麼模樣How do we look from her point of view。」間接透露掌鏡者是小周周,更開心地表示女兒是專屬攝影師。

▲昆凌同框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昆凌和周杰倫合照由女兒拍攝,小周周的小手卻意外入鏡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而小周周顧著認真幫爸媽拍照,一雙小手卻意外入鏡,成為亮點,如此有愛的畫面,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小周周眼中恩愛的爸媽」、、「Hathy的小手也要入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