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60帳!遊樂園推出「星空露營」 闖進入夜動物園探險

▲六福村露營。(圖/六福村提供。)

▲樂園推出夜宿星光露營方案。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遊樂園又有新玩法!看準露營商機,六福村主題樂園推出「夜宿星光露營」方案,不僅讓遊客闖進深夜的遊樂園探險,還能睡在園區裡面,園區另一大亮點則是夜間動物園,入夜後的動物園與白天一樣熱鬧,搭上列車一窺動物們的夜間生態。

六福村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山區,晚間可見滿天星斗,因此官方突發奇想讓遊樂園變身露營場地,邀請大小朋友們離開都市喧囂,來到無光害的自然環境裡,揭開夜間遊樂園、動物園神秘面紗。

▲六福村露營。(圖/六福村提供。)

▲夜間動物園探險。

此行程共有「親子套票」與「狂歡套票」兩種行程,親子套票的家庭露友將住進美國大西部主題區,傍晚搭上星光動物列車偷看斑馬、長頸鹿、白犀牛們下班後的可愛模樣;狂歡套票鎖定年輕族群,將夜宿充滿中東風情的阿拉伯皇宮主題區域,晚間還有星光音樂飲料吧,夜間樂園驚喜還不止這些,遊樂設施火山歷險在星空下變成奇幻場景,官方打造一座水上漂浮舞台,結合高科技投影、燈光、特效打造大型夜間奇幻秀。

▲六福村露營。(圖/六福村提供。)

▲遊樂設施火山歷險水上漂浮舞台。

露營套票將提供級四人帳、充氣床墊和椅子等設備,只要帶著隨身行李即可參加,讓沒體驗過露營的新手能輕鬆初體驗,套票包含入園門票、餐點、紀念品等,從當天中午12點入園起,一路暢玩至隔天閉園為止整整36小時,活動僅一場限量60個帳。

《六福村》
露營活動日期:7月21日
價格:親子、狂歡方案套票7500元(含四人36小時門票、四人帳及床墊),兩種套票各30帳名額、共60帳限量名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