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「肥肥」起底!真實身份是工讀生 蕭敬騰為他爆哭1分鐘

2018年06月26日 18:2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蕭敬騰26日在臉書開直播,也是他主持完金曲獎後,沉默3天首次和歌迷對話,不過他才剛直播沒多久,就一直提到一個名叫「肥肥」的人,打趣說「肥肥,顧名思義,就是一個胖胖的男子。」他直播時不斷提到肥肥,也說「如果沒有肥肥,金曲獎不會成功」,最後更說到落淚,引起網友好奇「肥肥」到底是誰?

▲▼蕭敬騰直播一直提到肥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台視)

▲蕭敬騰一直在直播中提到肥肥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台視)

蕭敬騰在直播說,感謝肥肥的幫助,讓他可以完成一段好的表演,更說「我真的要感謝肥肥,如果沒有這個肥肥,金曲獎不會成功。」提到原本跟金曲主辦方源活娛樂要求,肥肥要一直陪在他身邊,直到金曲獎結束,他說:「這段漆畫完成時,我最想抱的人是他,彩排前兩天,我發了個脾氣,就是肥肥不見了!川哥答應我,肥肥要陪我到金曲獎結束,但金曲獎前一天肥肥不見了,生氣的點不是他那時沒支援到我,而是我這段結束,我最想抱的人是他,他很辛苦,還好最後他出現了..」

蕭敬騰講到出框爆哭1分鐘,講到源活的支援感性流淚,更不斷感謝這位「肥肥」。經紀人summer 26日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肥肥是源活派來支援的工讀生,「肥肥就是一直跟著他旁邊,隨叫隨到,一下畫布不對、一下筆不對,陪著他一起練,找東西找筆找漆,這次最困難的點是,我們沒人懂這些,都靠他自己摸索,肥肥就是陪著他找材料。」

▲▼蕭敬騰直播一直提到肥肥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台視)

▲蕭敬騰直播時爆哭 。(圖/翻攝臉書、翻攝台視)

Summer說,中間還經歷了端午節假期,所有材料行都沒開,「肥肥很可憐,每天開車來來去去,陪著他去試,直到那天我們正式進小巨蛋彩排,因為當時還沒到老蕭的彩排,肥肥去支援別的事,老蕭看不到他就慌啦,說什麼肥肥不見了。」

老蕭扛下金曲主持重任,壓力程度難以想像,他最後再度對著肥肥喊話,「謝謝你,如果沒有你,金曲獎不會成功。」直播過程中,肥肥疑似一度出現在直播裡,老蕭看到留言急忙找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