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直擊/李秉憲「全劇組最老」 工作人員見他就打招呼

記者吳睿慈/首爾報導

南韓「好萊塢等級巨星」李秉憲時隔9年回歸戲劇,接下由《鬼怪》作家金銀淑、導演李應福聯手製作的《陽光先生》(Mr.Sunshine),26日與主演金泰梨、柳演錫、金玟廷、卞約漢等人出席記者會,他自爆不只是演員中的「大哥」,連工作人員裡的「大哥」也是他,成為劇組內年紀最長的年被,讓他很不自在,「要適應這樣的環境有點不習慣。」

▲李秉憲相隔9年再演戲劇,卻成為全劇組最年長的大哥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李秉憲相隔9年再演戲劇,成為全劇組最年長的大哥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李秉憲26日出席《陽光先生》戲劇發布會,他在劇中飾演遭到國家背叛,再次回到朝鮮的男主角,相隔9年再演戲劇,他笑說:「跟以前拍攝戲劇的現場變了很多,雖然我一直在變老,但工作人員年紀都很小。」他不僅是演員間年紀最大的前輩,更是工作人員中的大哥,「以前都是我主動先(向前輩)打招呼,現在變成我被問好,心情有點奇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首爾直擊/李秉憲「全劇組最老」 工作人員見他就打招呼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卞約漢為戲留鬍子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除了李秉憲受到關注,另外兩位男演員卞約漢、柳演錫也是討論焦點,兩人的共通點就是都有留著鬍子,談起此話題,卞約漢秉持一貫沉穩帶點幽默的說話方式,向媒體表示:「這是真的鬍子,我很滿意。」他在閱讀劇本時,邊想著要如何呈現角色,因此決定改變外表,最後,他自評鬍子造型:「照鏡子的時候,我也覺得不錯。」逗笑所有媒體。

▲▼首爾直擊/李秉憲「全劇組最老」 工作人員見他就打招呼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金玟廷首度參與事前製作的戲劇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金玟廷也在場上透露,她的選角較特別,是演員都已進入劇組開始拍戲時,她才決定演出,這也是她首次第一次參與事前製作的戲劇拍攝,「從作家及導演手上拿到劇本時,是我這10年以來感到很心動的作品。」《陽光先生》拍攝期長達近1年,自2017年9月起至今仍在如火如荼拍攝中,而首播日將訂在7月7日,台灣可透過netflix觀看。

▲《陽光先生》將在190個國家播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陽光先生》將在190個國家播岀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