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辦道歉打斷BLACKPINK演出 粉絲比中指怒灌上萬留言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參加百貨公司舉辦大型演唱會,沒想到唱到一半就臨時被打斷,大會宣布演唱會中斷後,BLACKPINK就沒再上台,讓粉絲傻眼。最新消息是百貨公司已道歉,但含糊帶過原因讓粉絲氣炸,已累計上萬留言灌爆IG!

▲主辦道歉打斷BLACKPINK演出 粉絲不埋單上萬留言灌爆。(圖/翻攝自lottedutyfree IG)

▲主辦在IG道歉打斷BLACKPINK演出。(圖/翻攝自lottedutyfre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韓國樂天集團舉辦的「Lotte Duty Free Family Concert」,第一天的卡司邀請到BLACKPINK當開場,不料卻發生女工作人員直接從後台衝出,硬生生打斷正在熱舞的她們,要求歌手立即回到後台,演唱會宣布中斷。

隨後百貨業者在自身IG道歉,「對於BLACKPINK在開場表演中,因為觀眾安全的疑慮而暫時中斷的事故致上深深歉意,對我們來說,觀看演出的觀眾安全是最優先的考量,因此在BLACKPINK表演第三首歌曲《Forever Young》時緊急中斷演出,而BLACKPINK因為其後還有行程而沒能再度站上舞台,雖然可惜但無法不離開。」表示對粉絲、BLACKPINK都十分抱歉。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▲BLACKPINK表演到一半,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(圖/翻攝自YouTube Mera)

百貨業者還特別使用韓英兩國語言致歉,但氣炸的粉絲根本不買單,「那到底安全的理由是什麼?也沒有說明啊」、「都已經唱到第3首的一半,是什麼樣的原因不能等她們唱完?」、「可以用耳麥通知,為何需要直接衝上台?行動前根本沒用腦啊」,種種疑惑都讓粉絲認為主辦十分不專業,已超過上萬則留言灌爆IG,還有在場粉絲表示當天防彈少年團、BTOB等表演舞台狀況也是很多,認為主辦根本狀況外。

▲主辦道歉打斷BLACKPINK演出 粉絲不埋單上萬留言灌爆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、lottedutyfree IG)

▲粉絲上萬留言灌爆主辦IG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臉書、lottedutyfree IG)

BLACKPINK隔天也為了彌補未看到表演的粉絲,在音樂節目錄製時,準備了冰淇淋,還表示:「今天會更努力的!」此暖舉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人留言,「真的很懂粉絲的心」、「明明就不是BLACKPINK的錯」。

【延伸閱讀】BLACKPINK表演到一半...工作人員制止打斷!得知原因粉絲氣炸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