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公開心儀對象!自po性感勾引片:終於可以大聲宣布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曾莞婷在八點檔演技爆棚,號稱「台灣第一壞查某」,她受邀為索尼影業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配音中文版,飾演新角色「船長艾莉卡」,首度挑戰魅惑勾引戲碼,讓她忍不住大呼:「原來耍『媚』比耍『狠』難一百倍!」

曾莞婷自己在臉書上開心po出配音幕後,興奮表示終於可以大聲跟大家宣布這項好消息:「當初看預告就被幽默討喜的內容吸引,配音過程更驚覺艾莉卡根本像我的化身,外表看似強悍但內心保有很柔軟的部分,詮釋起來非常過癮和有共鳴!」

▲▼曾菀婷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莞婷配音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提到配音最大挑戰,「最難的是要性感誘惑,因為艾莉卡需要勾引德古拉愛上她,但只是為了完成她的秘密計畫,所以常需要一秒轉換情緒。上一秒還在跟他調情,下一秒卻恨得牙癢癢!」

「對我來說要溫柔小女人反而是大挑戰,因為我本身是直爽的個性,耍狠相較起來容易多了!不過艾莉卡其實還是很善良的人,最後也勇敢照著心裡的想法做選擇,甚至在完成配音後,我覺得自己也像愛上了德古拉,現實生活如果有人能像他一樣,義無反顧地保護心儀對象,絕對是我非常嚮往的類型。」

▲▼曾菀婷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曾莞婷坦言自己一定會愛上德古拉這樣性格的男生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▼曾菀婷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為了配音,曾莞婷加強有氧運動、訓練肺活量,「只能透過聲音來表演遠比戲劇還費力,我常需要在錄音室裡費盡力氣、誇張放大地表現情緒,例如要想像在跟遠方的人大喊,才能帶出角色激動的對話,常常錄到後來都筋疲力竭,甚至有次還錄到肚子咕嚕叫,讓我覺得對導演非常不好意思!」

 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7月19日中英文版同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