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阿根廷陷淘汰邊緣 卡卡:問題不能全怪梅西

▲巴西國腳卡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西傳奇球星卡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,阿根廷與奈及利亞將進行生死大戰。此戰阿根廷只有獲勝才有機會獲得出線資格。有著梅西(Lionel Messi)坐鎮的阿根廷,賽前被各家媒體看好,淪落到這樣的局面應該沒人料想得到。前巴西國腳也曾拿過金球獎的卡卡(Kaka)表示,「阿根廷的問題不能都怪在梅西頭上,而是整個球隊都出現了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組賽前兩戰,梅西毫無建樹,也連帶的讓阿根廷首戰遭冰島爆冷逼和,第二戰更因教練賽前變陣失策,被克羅埃西亞以3比0血洗。面對這樣的困境,巴西傳奇球星卡卡這樣解讀梅西狀態,「梅西和阿根廷正經歷著一段艱難的日子,而這更加證明著團隊在足球比賽中的重要性。梅西是一個能讓身邊隊友變得更好的球員,但如果這樣做起不了作用時,梅西的表現也會受到影響。

儘管阿根廷正面臨淘汰危機,但是卡卡認為阿根廷還是有機會出線,「雖然阿根廷現在狀況不好,但我認為在與奈及利亞的比賽中,阿根廷仍舊有辦法拿下勝利。」

阿根廷將在今晚對上奈及利亞,不但必須贏下比賽,同時間克羅埃西亞不能大比分敗給冰島,在這兩樣條件下阿根廷才有機會晉級16強賽。

▼阿根廷與奈及利亞的生死戰將可能是梅西國家隊生涯最後一役。(圖/路透)

▲▼ 阿根廷梅西。(圖/路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