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秉憲相戀小20歲金泰梨! 「默契好到嚇一跳」

記者吳睿慈/首爾報導

南韓耗資韓幣400億(約台幣10億元)的鉅作《陽光先生》(Mr.Sunshine)由《鬼怪》最強編導金銀淑、李應福聯手製作,好萊塢級巨星李秉憲、金泰梨領銜主演,然而,兩位主演相差20歲,戲劇開拍前就一直是被關注的話題,他們26日在首爾江南出席戲劇發布會,李坦率承認確實有年齡差,「但我們默契好到嚇一跳的時候很多,(她)擁有優秀的演技實力。」對金泰梨讚譽有加。

▲李秉憲與女主角金泰梨年紀差了20歲,但他表示兩人默契很好,演技上沒有隔閡。(圖/tvN提供)

▲李秉憲與女主角金泰梨年紀差了20歲,但他表示兩人默契很好,演技上沒有隔閡。(圖/tvN提供)

李秉憲繼《特務情人IRIS》後,相隔9年再回歸戲劇,當初一收到作家金銀淑的邀約時,他說:「編劇金銀淑、導演李應福聯手製作的戲劇,沒理由不演。」他近年來的作品雖以電影為主,但其實一直在等待戲劇的邀約,因此決定出演《陽光先生》。不過,他也在訪問間自爆:「剛開始拿到劇本時,覺得台詞太肉麻,對於『金銀淑的語言』感到陌生,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是真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陽光先生》由主演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陽光先生》由李秉憲、金泰梨、柳演錫、金玟廷、卞約漢主演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男、女主角實際相差20歲,李秉憲承認年齡上確實有滿大差距,但他與金泰梨默契超好,「我覺得她完全不像新人演員,是位有著很好情感的好演員。」女方也表示:「李秉憲前輩很親切,完全沒有覺得處不來的狀況。」她稱讚李很幽默,拍攝期間現場充滿笑聲、氣氛愉悅。

《陽光先生》將透過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播放,台灣也在在首播7月7日當天於netflix觀看,對此,李秉憲表示:「同時在190個國家播放,我覺得很驚訝,第一次經歷這種事,我也很期待,更好奇其他國家的觀眾能不能接受與我們國家歷史有關的故事。」

▲▼《陽光先生》耗資台幣10億製作。(圖/tvN提供)

▲▼《陽光先生》耗資台幣10億製作。(圖/tvN提供)

▲▼首爾直擊/李秉憲愛上小20歲富家千金! 劇透《陽光先生》台詞太肉麻。(圖/tvN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