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無法容忍政治手勢 FIFA開罰瑞士3球員

▲▼2018世足,瑞士,夏奇提(Xherdan Shaqir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8世足,瑞士,夏奇提(Xherdan Shaqir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與瑞士之間的口水戰爭還沒結束,但FIFA先針對比賽中的政治手勢進行判罰,一共對瑞士3名球員罰1萬瑞士法郎,但不用禁賽。

瑞士2比1擊敗塞爾維亞的比賽中,瑞士球員夏奇提(Xherdan Shaqiri)和札卡(Granit Xhaka)在進球之後,都做出了有政治意味的慶祝手勢,事後FIFA介入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傳出有可能會禁賽處分,但如果夏奇提和札卡遭禁賽,基本上瑞士本屆世界盃等於玩完,最終FIFA祭出罰款,針對瑞士3名擺出政治手勢的球員罰款1萬與5千瑞士法郎。

▲▼2018世足,瑞士,札卡(Granit Xhak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2018世足,瑞士,札卡(Granit Xhak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塞爾維亞主帥克斯塔伊奇(Mladen Krstajić)說要把裁判送到海牙國際法庭,此言論也讓他罰款5千瑞士法郎,塞爾維亞足協因球迷在這場比賽中展示政治標語,遭罰款54000瑞士法郎。

目前兩國所屬的E小組部分,巴西與瑞士目前都手握4分,但巴西因淨勝球優勢暫居第一,塞爾維亞積分3分目前則是排在第3,哥斯大黎加2戰皆敗確定淘汰。最後一輪賽事巴西遇上塞爾維亞,瑞士則是碰到哥斯大黎加,這2場比賽將會決定E組出線的2個名額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