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進度!孫安佐還要關2個月 律師再拚認罪協商

2018年06月26日 15:39

記者林俐瑄/綜合報導

孫安佐在美涉嫌恐攻被捕,案件升級成聯邦規格,最重可能被關10年。現有最新進展,孫安佐返台日必須再延後,原最樂觀預期是6月可能脫身,現在起訴時間延至8月,案情仍不明朗。

▲▼孫鵬、狄鶯現身,他在法庭上還撂英文替孫安佐求情,表示兒子只是個baby。(圖/YouTube、東森新聞)

▲孫安佐案延後起訴時間,律師正在談認罪協商,孫安佐還要再關兩個月。(圖/YouTube、東森新聞)

外界原預期孫安佐能在6月底返台,無事一身輕,但6月5號升級聯邦規格,檢察部門以以非移民身分的外國人身份非法持槍,提出訴狀。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聯邦法官已經下令,將起訴孫安佐期限再往後延30天,8月5號前必須提起訴訟。

賓州聯邦檢察部門提出要求延期,理由有二點,一是孫安佐律師正在談非公審結案的認罪協商,二是孫安佐也不反對延期30天,因此法官下令同意。

長期關心此案的李敖長女李文發聲,勸孫鵬最好別再飛美國,否則很有可能連他也得負法律責任。李文透露,美國很多州,包括賓州,若是幫21歲以下的青年購買槍枝,其實是違法的,除非孫鵬夫妻能證明沒有授權、是被盜刷的,否則「用學生簽證在網路買的彈藥、槍枝等,那你的父母要付所有的法律責任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