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技二專技優甄審明開放登記 正備取生必按「確定送出」

2018年06月26日 19:27

▲▼指考、考試、考場、考生、家長、陪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27日開放填寫志願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陳詩璧/綜合報導

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,明(27日)開放正取生和備取生上網填寫志願序,提醒考生開放的時間從27日上午10點一直到29日下午5點為止,時間到系統就會關閉,技專校院招生聯合會表示,考生完成登記後,一定要按下「確定送出」的按鍵,才可以取得統一分發的資格。

技專校院招生聯合會提醒考生,不論是正取或是備取1個或是多個校系科(組)、學程,都要以「通行碼」登入本系統登記就讀志願序,統一分發錄取後,可以取得入學資格。完成系統志願序登記後,務必按「確認送出」,如果沒有上網登記志願或只有上網登記志願,又或者只有暫存,沒有確定送出者,一律不予分發。學生完成確認送出後,請列印或是下載就讀志願表留存。

所有錄取生在7月4日上午10點開始查榜,分發錄取生請依照各校規定時間,在7月13日中午12點前完成報到,沒有完成報到者,就取消入學資格,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複查到7月5日中午12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