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歲小將艾爾比思生涯首支再見轟 勇士斷紅人7連勝

▲▼勇士Ozhaino Albies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隊艾爾比思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。(圖/路透)

記者宋翊瑄/綜合報導

勇士隊21歲小將艾爾比思(Ozhaino Albies)在26日與紅人隊的比賽中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,幫助勇士隊在延長賽中以5比4氣走紅人隊,也中斷了紅人隊的7連勝。

這場比賽因雨延遲了80分鐘才開賽,勇士隊先發投手佛提尼威奇(Mike Foltynewicz)因用球過多提前退場,牛棚又受上週五與金鷹隊纏鬥15局影響未能守住領先,雙方平手打進延長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好11局下,艾爾比思咬中弗洛羅(Dylan Floro)該局的第一顆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,他笑說:「這真的太神奇了,這是最興奮的時刻,當你發現你可以為你的球隊貢獻!」

21歲的艾爾比思來自中南美洲的庫拉索群島,先前剛被大聯盟官網預測有望進入明星賽,身高僅173公分長打火力卻十分驚人,過去7場比賽打擊率高達0.455,累計17支全壘打高居國聯第3;5月10日他擊出生涯第一支滿貫砲,成為勇士隊繼瓊斯(Andruw Jones)以來最年輕擊出滿貫砲的球員。  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