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總統出席三軍畢典國小要停課? 文化國小結業式如期舉行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於29日(五)出席國防部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,有鑑於2017年6月總統車隊遭阻,北投分局不敢大意將附近進行交通管制,甚至遭指「建議」文化國小停課一天,將結業式順延至8月,讓許多家長氣炸投訴。

校方26日出面回應,提到北投分局通知校方,「建議調整上課時間」,北投分局長吳進宗則出面回應,管制範圍與2017年大致相同,有「告知附近店家、學校管制措施以及範圍」。

另有北投警方表示,經過告知後,校方開會討論後,為了管制進出安全,方便家長接送便利,原本決定停課一天,但26日下午最新出爐結果,結業式決定如期舉行,也會竭盡所能維護學童安全。

北投警方接獲情資,29日當天恐有2個以上團體到場抗爭,所以目前也正安排多個分局支援人力,除了蒐證、維護現場秩序外,也將維持現場交通順暢。

▲文化國小因總統出席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及黃瑋朝翰臉書)

▲文化國小因總統出席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,但校方26日下午決議29日照常上課。(圖/翻攝黃暐瀚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