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隊士兵偷窺G-Dragon寫「觀察日記」 內褲尺寸全PO上網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(GD、權志龍)今年3月入伍,他受訓的部隊是以精實又超操出名的江原道「白骨部隊」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先前才傳出有享特權住單人病房的爭議,如今又爆出竟有士兵為了討好女友,寫出「GD觀察日記」,連內褲尺寸都詳細記錄,令人傻眼。

▲G-Dragon爆有特權入住上校房。(圖/視覺中國CFP/翻攝自韓網)

▲G-Dragon於今年三月入伍。(圖/視覺中國CFP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韓網上瘋傳「GD觀察日記」的內容,圖文並茂的紀錄G-Dragon的身高、體重、刺青、痣的位置,入院服藥狀況甚至是內褲尺寸,全都被記載下來。據悉,是在軍醫院服役的士兵,為了討好女友傳給對方,內容卻被女方全傳到網路上。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滿,更請願青瓦台希望嚴懲該名士兵。

▲▼韓網瘋傳「GD觀察日記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韓網瘋傳「GD觀察日記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G-Dragon當兵以來已經住院了4次以上,4個月來超過20天的日子都待在醫院,現在也因受傷住院當中。韓媒爆料他是一般士兵卻住進「上校房」,被指出享有特權的質疑。但南韓軍方也在消息爆出後作出回應,「揚州醫院並沒有上校房,權志龍住在單人房,而需要特別照顧或絕對安靜環境者,即使是一般士兵也是會被批准使用(上校房/單人房)的,因為權志龍有守護私生活的需求,因此才讓他入住了單人房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