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被諷神隱少男 吳敦義怒爆粗口:那豈不是X的都做空的

 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選戰打得激烈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遭到質疑「神隱」消失,被外界說是黨內像是「無主席」,讓黨內2018縣市長參選人只能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幫忙選舉。對此,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時一度大動肝火,甚至爆了粗口說,黨主席做的事每次都發布新聞,那豈不是X的都做空的嗎?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吳敦義26日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第二屆志工大會活動,對於被追問黨主席神隱、候選人找不到黨主席等問題,他再離開活動現場前特別當著媒體的面前澄清,我是負全責的人,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跟你們曝光?我昨天就到雲林,跟幾百個婦女在一起,我太太辦的活動,這兩個月,每個縣市都有,我不發布新聞,我黨主席做的事,每次都發布新聞,那豈不是X的都做空的嗎?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對於被形容神隱少男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時發了脾氣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對於被形容成神隱少男,吳敦義相當不平,過程中還特地將行程表從西裝口袋中掏出來,一一對著在場記者解釋時程與行動,「你看6點鐘起床 ,6點30吃早餐,7點25出發,8點12到這裡,9點39到台北,這樣的行程是神隱的行程嗎?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們。」

沒想到,當他講完準備離去時,又有媒體拋出一句:候選人都無法聯繫上主席?聽到這個問題後,吳敦義還特別回嗆:「開玩笑當然一定找得到」,同時用右手擋掉會碰到他身體的媒體麥克風,最後才轉頭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