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乳房!分屍男「剝洋蔥」吐真相 北檢借提追查

▲▼陳伯謙(黃衣)被法警帶下囚車,似乎有點垂頭喪氣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陳伯謙(黃衣)被法警帶下囚車,似乎有點垂頭喪氣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檢警追查華山分屍案,下午借提兇嫌陳伯謙訊問。陳伯謙身穿黃色短袖上衣、深色短褲,似乎精神不佳垂頭喪氣。其實外界對他也有不少疑問,到底還未找到的遺體乳房部分到了哪裡,是否還有共犯,都是檢方訊問重點。

載著陳伯謙的囚車在下午1點左右抵達台北地檢署,根據了解,上次借提雖然陳伯謙當庭主動表示,死者的乳房被他藏在家中,但檢警前往搜索時僅找到單邊,另一邊到哪了?陳伯謙也僅冷冷地說,丟掉了。

而陳伯謙自落網至收押,態度都相當冷靜。落網時,警方追問凶器下落、如何處理屍體,陳伯謙就像是早就預料會被問到般,面不改色,一點遲疑都沒有,回到草堂時主動拿出放在工具包中的刀具,直指「就是這一把。」並且表示「就在這裡(床墊)。」

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,陳伯謙又當庭說出遺體的乳房部分被割下,被他用夾鏈袋裝著放在家中,檢警前往搜索,果真就在其住處的儲藏間內找到,就如陳伯謙所說,分毫不差,只是僅有「一片」,再度追問,陳伯謙才又說「丟掉了。」到底陳伯謙為何不一次說明,要分次如剝洋蔥般慢慢說,對於陳伯謙的異常冷靜態度,檢警不敢大意,不排除為刻意誤導偵辦方向,此次借提將一一比對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