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LINE「有點噁心想吐」!收到母的9字神回 兒:一氣之下刪對話

LINE「有點噁心想吐」!收到母的9字神回 兒:一氣之下刪對話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原PO分享和母親的對話,引發超過4000人按讚。(圖/示意照/ETtoday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LINE媽媽說自己不舒服,結果媽媽的9字回覆讓他氣得刪除對話。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被媽媽「虧」的趣事,有人說要跟同學去看恐怖片,「結果我媽說:『同學每天看妳還沒被嚇夠啊?』有夠過分的。」

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他傳訊息給母親,「有點噁心、想吐」,「我媽竟然回我『你是不是又照鏡子了?』我一氣之下刪除對話,忘了截圖。」

母虧子對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網友紛紛分享自己被母親「虧」的趣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母虧子對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許多網友笑說,「娘說實話是為了你」、「好狠」、「只有親近的人不說假話」、「現在的媽講話都要那麽實在嗎」、「媽媽真幽默」。有人問「確定是親生」?原PO回「懷疑很多年了」。

但有人發現,這其實是最近流行的網路哏,「剛剛跟我媽說我不太舒服,有點噁心想吐…我媽看了我說,你怎麼了?是不是又照鏡子了?」不過,不少人也分享自己被媽媽虧的趣事,「我媽也很狠...看著我衣櫃以前的衣服,再看了我一眼...說了:大扣欸,你把我兒子怎麼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網狂推養樂多媽媽的「限定聖品」

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

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

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

腳腫得像麵龜!5招消除孕期水腫

穿新鞋搭髒襪?淘汰襪子的5時機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