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總統出席三軍畢典學校停課 校長:為了家長接送方便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將在29日出席參加國防部三軍聯合畢業,附近路段將進行交管,北投分局發公文到管制路段相關單位,其中台北北投區文化小學當天原本要舉辦結業式,但因為交管,得要管制進入,學校和台北市教育局討論過後,決定停課,把課程延到8月29日,但就有家長不滿向媒體投訴,校長今(26日)上午出面,提到北投分局通知是建議校方調整上課時間,學校為了不讓交管影響家長接送,和教育局開會討論做出停課決定。

▲文化國小因總統出席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及黃瑋朝翰臉書)

▲北投文化國小因總統蔡英文將出席三軍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文化國小因總統出席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及黃瑋朝翰臉書)

▲北投分局發出公文,表示29日的交管路段。(圖/翻攝北投分局公文)

文化國小校長江啟昱上午出面表示,校方是在上週五接獲北投分局通知,6月29日學校休業式當天有交管勤務,公文上面有寫到管制範圍,北從中和街一線、東至大同街一線、南沿中央北路二段237巷、豐年路二段一線、西迄中央北路三段53巷崗山路、稻香路一線,範圍內的道路將視情況做必要性的彈性管制,才有建議學校可以調整上課時間。

▲文化國小因總統出席畢典,週邊道路交管而停課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及黃瑋朝翰臉書)

▲總統出席畢典,交管範圍內的北投國小因此停課,名嘴黃暐瀚在臉書po文討論此事。(圖/翻攝黃暐瀚臉書)

校方這邊是有報備教育局,開會討論過後,為了管制進出的安全,方便家長接送便利,就把休業移到8月,如果家長沒辦法安置小孩,可以當天帶孩子來,再帶走。現階段還沒接到家長的反應,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家長的反應。

校長江啟昱說,北投分局當天可能會有不同等級的交管,有的路段可能需要身份認證,這要北投分局來決定,那也不知道管制範圍的調整大不大,會尊重分局並配合決定。校長提到,往年沒有因此停課的案例,今年是第一次有得知這樣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