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流產嬰靈纏母2年!鬼影趴床「邪笑凝視」妹妹 60秒淒厲影片曝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那個鬼影一定是我流產的孩子。」加拿大多倫多(Toronto)母親史密斯(Melissa Smith)覺得流產嬰兒靈魂一直在身邊纏著她,某天看監視器畫面後更加證實自己的想法,她在畫面中看見嬰兒床旁有個鬼臉,而且正盯著她8個月大女兒,一旁的電燈線還自己移動,讓原本不信鬼的她瞬間嚇壞。

史密斯2016年9月意外流產,當天晚上回家休息時,就聽到臥室裡的玩具突然打開,自動播放音樂,在無人調動的狀況下,聲音還越來越大聲,起初她也不以為意,直到之後家裡常發生奇怪的事件,像是廚房內牆上櫃子傳出「砰砰」的聲響,還有臥室有靈異的敲門聲,她才驚覺事情不對勁,開始懷疑是不是流產的亡靈在作弄。

▲▼流產嬰靈纏母2年!鬼影趴床「邪笑凝視」 8月大妹妹嚇壞淒厲掙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ightghosthouse)

▲紅框處有個白色鬼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ightghosthouse,下同)

雖然有這種想法,但史密斯也不敢妄加斷定,但5月31日這天看見監視器後,她才心中的想法才被證實。從側拍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,嬰兒床旁隙縫有個雙眼空洞鬼臉正在邪笑,8月大女兒利亞(Leah)似乎也有看見祂,嚇得不斷扭動著身體,還想把埋進嬰兒床的角落裡,似乎很害怕。

母親史密斯才剛看見畫面裡的離異裝況,就聽到樓上傳來的嬰兒哭聲,她立刻飛奔上樓將女兒抱起安撫,表面上鎮定,其實內心極為害怕。史密斯表示,監視器影像裡那個鬼影很像是娃娃,但是她們家中並沒有洋娃娃,只有一般毛絨玩具而已。

▲▼流產嬰靈纏母2年!鬼影趴床「邪笑凝視」 8月大妹妹嚇壞淒厲掙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ightghosthouse)

▲放大後更加清楚。

史密斯以為就沒事了,沒想到當天晚上又發生奇怪的事情,床頭燈電燈線自己移動,還聽到不知哪裡發出的噪。史密斯表示,在鬼影發生前1周時,她與丈夫正坐在客廳裡,卻聽到廚房有東西掉進水槽裡的聲音,進去看發現是兒子的杯蓋,「但我明明把這物品放在離水槽1英呎(約30.5公分)外的地方,且那噪音就像是就像蓋子是被扔進水槽一樣,超級大聲。」

原本不信邪有鬼魂的史密斯,開始害怕了。史密斯表示,她本來長期都保持著懷疑態度,直到目睹這一切靈異事件,她才相信這間房子裡有鬼。

▼近1分鐘的監視器畫面有奇怪鬼臉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