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鼠金飾」當過路費遭拒絕 背心男帥氣折翻擋桿90度

▲▼用金飾繳過路費遭拒 男子拔擋桿大鬧收費站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今日團風、澎湃新聞)

背心男大鬧收費站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羅男日前通過收費站,並想用身上的「老鼠金飾」當過路費,而這舉動當然遭到收費員婉拒。對方堅持不放行的狀況下,羅男情緒激動的馬上下車,且當場把擋桿掰折,還打傷工作人員,最後遭警方逮捕。

據微信公眾號今日團風指出,遭殃收費站於湖北黃岡市的黃梅南高速收費站,羅男當時駕車前往浙江溫州,在經過收費站聽到要繳費的提醒時,竟然把身上的金飾甩給收費員,還告知不用找零。傻眼的收費員趕緊把物品還給羅男並說,只能用現金或手機支付繳費。

面對收費員拒絕放行,纖瘦的他當場激動得下車找對方理論,先是徒手把擋桿掰折至歪掉,嘴裡叫囂「趕快放人」,後來甚至不顧同車父親的阻止,從車上拿起水壺砸傷來勸說的工作人員,導致眼角受傷。從現場的照片來看,無辜的擋桿已經被羅男折成90度,可見當時的憤怒指數有多破表。

目前,羅男已被黃梅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。羅男父親指出,兒子可能因為剛剛失戀不久,精神上比較敏感,做事很衝動,所以才會不計後果的鬧出這些事。

▼被折斷的擋桿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今日團風)

▲▼用金飾繳過路費遭拒 男子拔擋桿大鬧收費站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今日團風、澎湃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