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孫鵬先回來! 授權兒子購槍3級重罪「恐坐7年牢」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藝人狄鶯、孫鵬夫妻,為了在美國「開玩笑」,結果涉及恐怖威脅的兒子孫安佐,自3月底起就為了愛子心力交瘁,日前被拍到「兩鬢斑白」回到台灣,長期關心此案的李敖長女李文出言勸,孫鵬最好別再飛美國,否則很有可能連他也得負法律責任。

▲▼李文批狄鶯孫鵬犯9宗罪。(圖/記者楊珮琪攝、翻攝自狄鶯臉書)

▲李文勸孫鵬別再飛美國了。(圖/記者楊珮琪攝、翻攝自狄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文透露美國很多州,包括賓州,若是幫21歲以下的青年購買槍枝,其實是違法的,才滿18歲的孫安佐錢哪裡來?她認為肯定是使用孫鵬或是狄鶯的信用卡,除非孫鵬夫妻能證明沒有授權、是被盜刷的,否則「用學生簽證在網路買的彈藥、槍枝等,那你的父母要付所有的法律責任。」若罪名成立會是三級重罪,以賓州法律來看,最多恐面臨7年牢刑、罰金15000元美金(約台幣45萬6000元),「還好孫學生購買了只有一隻槍,要不然有兩只槍以上的話,就要做強制性的5年牢。」

▲▼18歲孫安佐在美國涉案,狄鶯孫鵬心急救兒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▲李文透露依賓州法律,若幫21歲以下的青少年購買槍枝是違法的。(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)

李文認為若真的是用孫鵬名下信用卡購買槍枝,那麼孫鵬趕回台灣是正確的,「要不然他也可能會被提告,就不好了。」除此之外,她也認為最重要就是「不要撒謊」,「要不然也會被聯邦政府抓起來坐牢10年。」

▲▼孫鵬、狄鶯模樣憔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孫鵬和狄鶯日前返回北投住處,夫妻倆看起來神情憔悴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孫鵬與狄鶯24日搭乘計程車返回北投家,他先行下車,身穿灰色迷彩T恤,戴著鴨舌帽,兩鬢白髮非常明顯,老婆狄鶯則緊跟在後,兩人快速衝進家門,面對記者的各種問題並未作答,他只在進門前,回頭簡短說了一句:「辛苦了!辛苦了!」這也是夫妻倆在回到台灣後,首次被拍到同框畫面,雖然並未多說什麼,但從兩人神情都疲憊憔悴,可以看出他們為了兒子的官司已非常操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