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桶驚見頭顱!男遭分屍「四肢全鋸斷」 浴室現場剩中間軀幹

▲鋸子,鐵鋸。(圖/pixabay)

▲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驚見男子被鋸分屍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發生一起分屍命案!一名42歲白羅斯男子前往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拜訪朋友,卻不知道為何遭到殘殺,凶手把他殺害後再用鋼鋸將他的遺體分屍,把肢解下來的頭顱和四肢隨意丟棄在垃圾桶內,直到被民眾發現才曝光案情!

根據城市通訊社「莫斯科」引述警方提供的消息來源,這名白羅斯男11日前往莫斯科馬雷舍夫街(Malyshev)找朋友,突然沒有任何消息,最後被發現竟然是垃圾堆內的殘骸,包括被鋸下來頭顱和四肢,死亡時間超過11小時。

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這名男子曾前往屍體垃圾桶附近的公寓,公寓內住著一對分別是51歲與36歲的夫婦,發現浴室竟然還藏有剩下的身體以及手臂,同時也在現場找到了分屍用的鋼鋸,確定是犯罪嫌疑人,趕緊逮捕到案,依謀殺罪嫌拘留,目前正調查殺人動機與詳細原因。

▼一名白羅斯人前往莫斯科竟然被殺害。(圖/翻攝自sputnik網站)

▲一名白羅斯人前往莫斯科竟然被殺害。(圖/翻攝自sputnik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