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伊朗拚亞洲第一隊晉級 硬尬葡萄牙搶勝

▲荷甲金靴獎得主亞漢巴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伊朗荷甲金靴獎得主亞漢巴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6日凌晨2點伊朗將對上C羅率領的葡萄牙。而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亞洲球隊確定晉級16強。如果伊朗在小組賽最終戰爆冷擊敗葡萄牙,將是隊史首度從小組賽過關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A組目前戰況,目前西班牙、葡萄牙1勝1和各取4積分,暫居分組前2名,伊朗則是1勝1敗位居第3,兩戰皆負的摩洛哥則是提前淘汰,西班牙、葡萄牙只要最後一戰不輸球,就能攜手晉級。本戰也將影響分組順位,分組第二將對上烏拉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朗先發11人:
阿貝德札代(Alireza Beyranvand)、侯賽尼(Majid Hosseini)、普拉利甘吉(Morteza Pouraliganji)、海薩菲(Ehsan Hajsafi)、伊扎圖拉希(Saeid Ezatollahi)、亞漢巴什(Alireza Jahanbakhsh)、里薩伊安(Ramin Rezaeian)、易卜拉希米(Omid Ebrahimi)、阿茲蒙(Sardar Azmoun)、塔雷米(Mehdi Taremi)、阿米里(Vahid Amiri)

葡萄牙先發11人:
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帕特里西奧(Rui Patricio)、佩佩(Pepe) 、格雷羅(Raphael Guerreiro)、馮特(Jose Fonte) 、馬里奧(Joao Mario) 、索拉斯(Cedric Soares)、卡瓦略(William Carvalho)、席爾瓦(Andre Silva)、奎雷斯馬(Ricardo Quaresma)、A.席爾瓦(ADRIEN SILVA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