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蘇亞雷斯連3屆至少2球 並肩巴西傳奇羅納度

▲▼2018世足,烏拉圭vs俄羅斯,蘇雷亞斯(Luis Suarez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A組最後一輪,烏拉圭以3比0擊敗地主俄羅斯,成功以A組第一晉級16強,其中當家射手蘇亞雷斯連3屆世界盃至少打入2球,成為繼巴西傳奇羅納度之後,第二位達此壯舉的南美球員。

2010年南非世界盃蘇亞雷斯在小組賽踢進致勝球,絕殺了墨西哥隊,淘汰賽對上南韓隊,他個人演出「梅開二度」,最終幫助烏拉圭取得第4名。上一屆巴西世界盃,蘇亞雷斯在面對英格蘭「梅開二度」,不僅成為致勝功臣,也幫助烏拉圭保住晉級希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屆世界盃烏拉圭首戰埃及,雖然蘇亞雷茲「槓龜」,但在第二戰對上沙烏地阿拉伯,踢進了致勝球,第三輪出戰俄羅斯他又取得了進球,連續3屆世界盃至少踢進2球,成為南美第二人。

蘇亞雷斯在第二輪對上沙烏地阿拉伯之意,迎來自己在國家隊的第100場出賽,並成為烏拉圭隊史首位連3屆世界盃進球的球員。目前國家隊生涯進球數來到了53球,持續穩坐烏拉圭隊史進球王。

羅納度顛峰踢球像

▲巴西傳奇名將羅納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