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逆轉埃及中止12連不勝 沙國睽違24年的勝利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▲沙烏地阿拉伯睽違24年再度於世足賽贏球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雖然無關晉級,但沙烏地阿拉伯2比1逆轉埃及,不但破了進球荒,也達到搶首勝的最後目標,這是繼1994年美國世足賽後,再度於世足賽贏球。

1994年美國世足,沙烏地阿拉伯踢進16強淘汰賽,此為綠色戰隼出征世足賽以來,迄今最佳的隊史成績。

亞洲球隊在世足原本較難跨越其他洲隊伍的高牆,綠色戰隼自1994年以1比0擊敗比利時後,在世足就與勝利無緣。

1998年法國世足、2002年日韓世足、2006年德國世足,都在分組賽止步,留下0勝2和7敗的成績,含1994年16強淘汰那一敗,加上本屆分組賽前2場敗仗,已經12場不勝。

且對上埃及一役,還先被薩拉赫進球,但靠著法拉傑的12碼球追平,加上終場響哨前一刻道薩里的進球,順利完成逆轉,取得睽違24年的勝利。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