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沙烏地阿拉伯絕殺埃及 精彩畫面看這邊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世足賽A組埃及面對沙烏地阿拉伯,埃及雖然先由薩拉赫(Mohamed Salah)攻進1球,但沙烏地阿拉伯靠著12碼追平,之後又在比賽終了前,道薩里(Salem Al-Dawsari)絕殺進球,幫助沙烏地阿拉伯2比1擊敗埃及。

沙烏地阿拉伯是第一支參加開幕戰的亞洲球隊,但以5球被地主俄羅斯蛋洗,接著又0比1敗給烏拉圭提前被淘汰,只能尋求最後一戰避免零進球與零勝結束本屆世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▲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。(圖/路透)

埃及首戰與烏拉圭纏鬥到第89分鐘才被進球,以0比1吞敗,再碰上首戰告捷氣勢正旺的俄羅斯,又以1比3落敗,還有一記烏龍球。埃及上次參加世足賽已經是1990年的事情,沙烏地也是12場世足沒能贏球,兩支淘汰的隊伍最後遭遇,是一場面子之爭。

沙烏地阿拉伯此戰獲勝後,終於迎來1994年以後在世足賽首勝,至於埃及在世界盃的首勝,只能寄望到下一屆。

埃及45歲門將哈達里(Essam al-Hadary)在對沙烏地阿拉伯一戰先發上陣,以45歲又161天,成為世足史上最老出賽球員,先前紀錄是由哥倫比亞門將蒙德拉貢(Faryd Mondragon)上屆世足所締造43歲又3天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