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香紙袋裝垃圾!掛機車買完飲料秒悲劇 「真相」6千人笑瘋

網搜小組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25日傍晚6點發文表示,姊姊要求他去倒垃圾,但因垃圾袋破洞,便拿香奈兒紙袋包在外面,沒想到男網友想先去買飲料,再回來等垃圾車,最後掛在機車上的整包垃圾竟然就被人偷走了,他傻眼氣說「望那偷兒趕快把精美的垃圾還給我,不想被我家老姊看扁。」網友看了全笑歪。

▲▼男網友用精美紙袋提垃圾,買個飲料轉頭竟被偷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、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男網友用名牌紙袋提垃圾,買個飲料轉頭竟被偷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、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寫道,「今天難得排休,不用上班,剛剛想說出去買幾杯飲料回家喝,要出門時,家裡老姊從房間出來說『你要出去嗎?垃圾車快來了,你順便把垃圾拿去丟一下』,就從廚房拿了一個裝了垃圾的精品紙袋給我。」

他好奇問,「阿不是垃圾,幹麻用這紙袋?」但老姊回說,「垃圾太多,塑膠袋有點破,我就先拿這紙袋裝一下!」於是男網友提著小香高級紙袋裝的垃圾下樓。

原本他心想垃圾車還沒來,先去買飲料再回來丟,便把垃圾掛在機車前的掛勾上,騎車去買飲料了。沒想到買完回頭,竟發現掛在機車上「精美垃圾袋」竟然消失了,「我的老天鵝啊!不會有人真的把它當成精品拿走了吧?」

男網友回家告訴姊姊後,被老姊唸「叫你丟一個垃圾也會被偷,你說我還敢拜託你做什麼事。」無言的他,氣得直說「我現在很生氣,我希望那偷兒趕快把精美的垃圾還給我!我不想被我家老姊看扁。」

文章短短8小時,引起近6千人迴響、300多則留言,大家紛紛表示「拿走的一定很X」、「懶得倒垃圾的時候,這招不錯用」、「垃圾被偷……真的好好笑」、「這社會還有這麼貼心的人」、「那個人打開看到垃圾一定覺得晴天霹靂」、「」、「在上班中,笑太大聲,路過的客人都在看我」、「看到這篇頓時開心了起來」。

但也有人直言「那網路上還有人在賣耶」、「 其實那紙袋可以賣錢啊」、「網拍也有賣這種紙袋」。

▲▼男網友用精美紙袋提垃圾,買個飲料轉頭竟被偷走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