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 高富帥何必去翹別人女友

文/賴賴

▲▼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。(圖/yahoo)


瘋言瘋語:

文學懸疑兼具的好作品,前半段節奏稍慢,但畫面用心設計,看得出來導演的野心,畢竟是芥川賞的作家大作,果然是一部不好操作的高級作品,不是普通的懸疑片,電影中有許多深層文藝內涵,為視覺藝術而發瘋為出發,電影有驚喜很好看。

不同於過去所看的日本推理劇,影像操作不盡完美,但可看出野心,而卡司挑選適當,難怪齋導會來接這部片,正因齋藤工,相信他挑的劇本不差,果然,故事比想像的複雜一百倍,日本果然是推理之國。好看。

看完電影真的還是有種感覺,金正恩只有川普能治,殺人犯只有神經病能治。

片  名: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
英文名稱:Last Winter, We Parted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18-06-22
片  長:01時59分
導  演:瀧本智行
演  員:岩田剛典(Takanori Iwata) 、 齋藤工(Saito Takumi) 、 山本美月(Mizuki Yamamoto) 、 北村一輝(Kazuki Kitamura) 、 土村芳 、 淺見麗奈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普威爾國際公司


劇情大綱

即將新婚的記者耶雲恭介(岩田剛典飾),因著週刊編輯小林良樹(北村一輝飾)的建議,捲入盲眼美女吉岡亞希子(土村芳飾)被燒死的離奇命案。

隨著調查的逐步開展,他開始懷疑天才攝影師木原坂雄大(齋藤工飾)有嫌疑,並接觸到攝影師及他的姐姐木原坂朱里(淺見麗奈。這椿事件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,且對自己與未婚妻松田百合子(山本美月飾),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。

▲▼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。(圖/yahoo)

▲原本論及婚嫁的一對情侶。

▲▼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。(圖/yahoo)

▲高富帥看到就手癢想拍照。

▲▼去年冬天,與你分別。(圖/yahoo)

▲不是比較高比較帥而且很有錢,就凡事盡如你意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左撇子特映 / 安娜卡列尼娜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