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爽到忘了洗臉!用了就會上癮的5款卸妝單品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品牌提供

卸妝是很多愛美女每天必做的事情,但到了夏天,過於厚重的卸妝霜很可能會有過於滋潤的問題,不妨可以考慮看看更加清爽的單品,讓肌膚卸完妝,就讓人忘了洗臉,整個乾淨又舒爽。

▲卸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資生堂 完美水漾卸妝水】180ml、售價680元

資生堂全新推出的卸妝水,完全無添加油份以及酒精,使用起來就像是用水擦臉一樣清爽,不但可以帶走臉部髒污、油脂,卸完之後也不會感到緊繃不適,讓人用過就想要手刀去囤貨,超怕以後買不到。

▲卸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SUQQU 煥顏柔潤潔膚油】150ml、售價1450元

很多人都會怕使用卸妝油清潔,尤其夏季總擔心用了之後容易出現粉刺,不過SUQQU全新推出的潔膚油,雖然是油狀質地,但使用起來相當清爽,可以徹底帶走濃妝,天然的植萃成分,讓肌膚卸完也不會有緊繃感。

▲卸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】40ml、售價1,700元

以天然花植萃取的DARPHIN旗下花梨木潔面膏超火紅,雖然是膏狀的質地,在肌膚推抹開之後,會化成清爽的油狀,可以直接卸除全臉彩妝,用水沖乾淨之後,真的完全不油膩,同時又不會感到乾澀,花梨木的天然香氣,讓卸妝也成為療癒的事。

▲卸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DR.WU 溫和潔淨卸妝乳】200ml、售價700元

怕卸妝水卸不乾淨、油又太膩,那乳液是種不錯的選擇,清爽水乳質地塗抹到肌膚柔滑好推,以燕麥萃取、角鯊烷及乳油木果的基底,清潔肌膚之後,可以舒緩柔潤肌膚,重現柔嫩細緻。

▲卸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(深層極淨型)】400ml、售價450元

每天都要卸妝,對小資女來說,專櫃產品會有些負擔,不妨可以選擇開架單品能更省荷包,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的卸妝水深層極淨型,採取雙層的15%親脂層、85%親水層設計,使用起來超清爽,同時又可以帶走全臉重妝,一瓶搞定超方便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