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埃及45歲門將登場 創賽史最老出賽紀錄

▲埃及門將哈達裡(El Hadary)。(圖/路透)

▲哈達里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
埃及45歲門將哈達里(Essam al-Hadary)在對沙烏地阿拉伯一戰先發上陣,正式成為世足賽歷史上最年長的出賽球員,上半場還演出一次精彩撲救,擋下對手可能追平的12碼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達里在此戰名列先發名單,站上球場後,以45歲又161天,成為世足史上最老出賽球員,先前紀錄是由哥倫比亞門將蒙德拉貢(Faryd Mondragon)上屆世足所締造43歲又3天。

哈達里首次代表埃及出賽,要追溯到1996年,幫埃及贏得4次非洲盃冠軍,拿過3次非洲盃最佳門將的獎項,他也是非洲盃史上最年長的出賽球員

其實在2013年,哈達里一度宣佈退出國家隊,只是在隔年他還是出現在國家隊名單,2018年俄羅斯世足又擠進最終出賽名單。

哈達里面對沙烏地阿拉伯,上半場曾經撲下穆拉瓦德的12碼,但第45分鐘未能再度擋下對方的12碼,被法拉傑進球,沙烏地阿拉伯也打破本屆世足的進球荒,還將比數追成1比1。

不過哈達里45歲高齡仍在場上奮戰,這是國家隊生涯第159場出賽,已經寫下難能可貴的出賽紀錄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