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姊妹叫輝人&華莎! 人生一半時間在一起、身上有一樣刺青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MAMAMOO以高超唱功征服粉絲,「吞CD」般的穩定現場聲音也讓不少網友大讚表演功力,其中成員華莎和輝人是國中同班同學,兩人有著十多年的好友誼。如今也有粉絲發現,兩人在彼此身體留下了姊妹刺青,又多了一個。

MAMAMOO華沙、輝人。(圖/翻攝自MAMAMOO臉書)

▲MAMAMOO輝人(左)和華莎(右)是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姐妹。(圖/翻攝自MAMAMO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原先就在腳踝有著一樣的「resonance」字樣刺青,這單字有著「共鳴」和「我們」的意思,且由於華莎是左撇子,所以刺在左腳,輝人的慣用手是右手,所以刺在右腳。而如今兩人的「姊妹刺青」又多了一個,就是分別刺在脖子左右兩側的「caddo」,在印度語中有「朋友」的意思。

▲▼MAMAMOO華莎&輝人的姊妹刺青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團)

▲MAMAMOO輝人和華莎在腳踝有姊妹刺青。(圖/翻攝自MAMAMOO臉書)

她們不只是團員,更是幾乎佔據彼此人生一半時間的摯友。MAMAMOO過去出演節目《偶像宴會》(아이돌잔치),輝人曾笑說,國中剛開學沒幾天,華莎就主動走過來、手插腰站在她面前,接著問:「喂,妳要跟我當朋友嗎?我有點迷上妳了。」回想起來讓她不禁笑說:「還以為是什麼青春電視劇。」

▲▼MAMAMOO華莎&輝人的姊妹刺青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團)

▲▼MAMAMOO華莎&輝人的姊妹刺青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粉絲團)

▲MAMAMOO輝人和華莎在脖子上又多了一個姊妹刺青。(圖/翻攝自MAMAMOO臉書)

華莎解釋會如此做,是因為當時輝人上台自我介紹時,圍著一圈圍巾,不像其他同學都留著妹妹頭,而是旁分長直髮,看起來不同於別人,「我很喜歡那個樣子,心裡就想著,一定要跟她變成好朋友」,開始認識之後,發現兩個人不僅個性很合,喜歡的興趣也很相似,於是變成了很熟的姊妹淘,後來也一起成為MAMAMOO的成員。

MAMAMOO華沙、輝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MAMAMOO華莎(左)和輝人(右)從國中就認識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