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中友百貨墜樓!18歲男生跳14樓:我喜歡自由,我愛媽媽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中友百貨25日晚上7點多驚傳墜樓事件,一名18歲陳姓男子突然中友百貨C棟後方14樓頂樓跳下,直接墜落在1樓某化妝品專櫃,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往中國附醫搶救。

台中消防局獲報,位在北區三民路三段中友百貨(C館)25日晚間7點7分有人跳樓,隨即派遣文昌、大誠分隊,救災(護)車輛共計7輛,人員共25名,由文昌分隊小隊長梁文吉帶隊前往搶救,一名男子墜落在1樓化妝品專櫃,沒有生命跡象。

▲▼快訊/台中中友百貨驚傳跳樓!他驚「聽到碰一聲!」 警消全衝入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台中中友百貨驚傳跳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一開始接獲民眾報案,看到有人坐在頂樓欄杆,可能要跳樓,警消趕往現場找人,男子卻已翻越跳下,重摔在1樓的化妝品專櫃。

該專櫃天花板破洞,現場地面零亂,恰巧專櫃櫃姐剛好不在。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非中友員工,警方在頂樓發現筆記本上留有遺言,上頭寫著「我喜歡自由,我愛媽媽」,希望媽媽讓他離開,目前被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搶救。目前事發原因,仍待警方調查中。

2017年11月23日台中新光三越也發生顧客跳樓事件,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,攀爬4樓護欄跳樓,墜落在1樓化妝品專櫃上方,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,黃男意識清楚,有出血及手腳骨折,沒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快訊/台中中友百貨驚傳跳樓!他驚「聽到碰一聲!」 警消全衝入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