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5世界盃棒球賽  中華隊首戰巴拿馬

▲U15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預賽賽程。(圖/ WBSC提供)

▲U15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預賽賽程。(圖/ WBSC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2018年U15世界盃棒球賽8月10日到19日在巴拿馬大衛市與奇特雷市所舉行舉辦,賽程25日公布,中華隊首戰地主隊巴拿馬。

U15世界盃棒球賽A組國家包括巴拿馬、美國、中華隊、巴西、德國及中國,在奇里基省大衛市的Kenny  Serracín球場比賽,這座球場斥資美金1600萬、有8500個座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組國家包括日本、古巴、澳洲、荷蘭、多明尼加以及南非。將在位於埃雷拉省奇特雷市、有3000座位的Rico Cedeño球場進行。

依賽程安排,中華隊首戰對決地主巴拿馬,再戰巴西、美國、中國及德國。

預賽結束後,A組前3名球隊將與與B組前三名球隊交手,7到12名進行排名賽。8月19日進行季軍戰及冠軍戰。

中華培訓隊名單:

執行教練:楊冠毅(新北市)

教練:梁如豪(新北市)、何凱翔(新北市)

投手:陳浩恩(新北市)、鄧佳安(新北市)、林昱珉(台東縣)、彭善琮(嘉義市)、陳冠宇(桃園市)、蔡誥翔(台南市)、吳秉恩(新竹市)、李昌州(高雄市)

捕手:于魁(新北市)、廖奕安(台北市)、毛英傑(台東縣)

內野手:劉凱彧(新北市)、董子恩(新北市)、伍祐城(台東縣)、鄭俊瑋(雲林縣)、李灝宇(桃園市)、李展毅(台北市)、張寶聰(嘉義市)

外野手:林旺熙(新北市)、李東森(雲林縣)、楊豪恩(台北市)、洪宸毅(台北市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