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伊朗球迷跑去吵葡萄牙球員 驚動C羅現身

▲C羅。(圖/路透社)

▲C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B組伊朗與葡萄牙大戰,對於伊朗來說這是連平局都不行的比賽,一定要擊敗葡萄牙才可以晉級到16強,伊朗球迷為了幫自己國家多一點取勝機率,居然跑到葡萄牙所住的飯店底下唱歌跳舞,弄到C羅(Cristiano Ronaldo)親自出來請球迷安靜。

伊朗對決葡萄牙,只要葡萄牙贏或平就能取得晉級,伊朗則是一定要贏,許多球迷在比賽前夕跑到葡萄牙下塌飯店,在樓下放跳舞音樂還按喇叭,希望可以利用吵鬧聲阻止葡萄牙球員睡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許真的是太吵了,最後葡萄牙主將C羅自己透過窗戶向球迷示意,請球迷不要吵鬧,球員需要睡覺的手勢,但伊朗球迷依然繼續吵鬧。

這場比賽除了兩國之間的對決外,C羅與伊朗的葡萄牙籍總教練奎羅斯(Carlos Queiroz)是老相識,但也是老對手,二人關係在2010年世界盃上破裂,目前已經8年沒講話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2018世足B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