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成員突宣布「暫停演藝活動」 網爆:經紀人疲勞駕駛害出車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Lovelyz的風格甜美可愛,出道以來擄獲許多粉絲,成員Jin日前才舉辦生日派對,21日經紀公司卻宣布她因健康問題將暫停宣傳活動。消息一出令粉絲震驚,更有人表示,Jin疑似是因為經紀人疲勞駕駛導致車禍,才必須入院治療。

▲Lovelyz時隔9個月回歸。(圖/翻攝自Lovelyz臉書)

▲Lovelyz成員甜美可愛圈粉無數,Jin(左三)卻突然宣佈因病暫停工作。(圖/翻攝自Lovelyz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ovelyz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,21日透過官網宣布:「成員Jin因為健康因素,不會參加團體接下來的特別數位單曲宣傳活動。」並表示準備活動的期間,Jin感覺到身體不適,到了醫院接受檢查及治療,在家人和醫療團隊討論過後,決定暫時退出活動。

▲出道名候補:라디안스(RADIANCE、輻射)。(圖/翻攝自LOVELYZ臉書)

▲Lovelyz成員甜美可愛圈粉無數,Jin(後排右二)卻突然宣佈因病暫停工作。(圖/翻攝自Lovelyz臉書)

公司並未提及病因,僅表示:「Jin將盡全力恢復健康。」但有歌迷發現,Jin所屬的教會在網頁上,提到她因「交通事故」入院,疑似是Lovelyz經紀人疲勞駕駛導致車禍。此外也有歌迷質疑,在先前流出Lovelyz宣傳側拍照中,電腦中的檔案是「2018 06 Lovelyz演唱會海報」,認為是因為經紀人的疏失,才讓演唱會流產變成數位單曲回歸。

▲▼LovelyZ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ovelyz成員甜美可愛圈粉無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此說法並沒有被證實,許多粉絲希望公司能說明病情,但經紀公司至今仍沒有正面回應。多數歌迷也表示,希望Jin好好休養,恢復健康後再歸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