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賈永婕太誇張!超短裙「逆天長腿」根本少女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,她超短裙秀出逆天長腿,完全看不出來3個小孩的媽,帶領約500位同學在操場奔跑,俏麗馬尾根本少女。她受訪時透露以前小時候不愛跑步,每次體育課就謊稱有月經,站在樹下躲太陽,沒想到現成為三鐵運動人,自己也訝異轉變。

▲▼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賈永婕帶領小孩跑操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賈永婕出席董氏基金會「累積150,心情樂無比」活動,現在她是三鐵辣媽,征服國內外多場馬拉松,跑步、游泳、騎腳踏車都難不倒,小孩也有運動習慣,女兒暑假要去台東參加鐵人三項,日前15歲女兒Olivia與13歲女兒Sandra曝光,都擁有一雙大長腿,遺傳基因騙不了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,超短裙露出逆天長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賈永婕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將要歡度44歲,賈永婕規劃全家去看非洲看動物大遷徙,時間就在她生日,雖然親子相處和樂,但她有時候也會被小孩氣瘋,透露和女兒打籃球會被虧「媽媽妳知道要動嗎」,這時就會大崩潰,老公玩笑取笑「崩潰姊」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