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電狼戰911!絕地求生表演賽春風領軍奪得冠軍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閃電狼X混血兒娛樂PUBG表演賽於昨晚(6/24)六點登場,這場特別的賽事邀請到混血兒娛樂旗下藝人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、歌手賴慈泓、「臭屁嬰仔」團員歐吉虎、立勝一同參與,閃電狼則派出PUBG戰隊教練Ray、選手Baconjack、KMoMo、Nonezz、Iyo、Notalk,以及兩位電狼娛樂實況主Rami、歐文,並且由專業主播包子、賽評SHUN擔任播報工作,比賽方式為四位藝人擔任隊長分別挑選二位選手、實況主擔任隊員,進行五場死鬥模式。

一來到閃電狼,混血兒藝人們便直奔PUBG訓練室觀看選手練習,看見選手精湛的操作更是驚呼連連,也把握機會向選手請教遊戲技巧,春風還在遊戲地圖前討論起遊戲。在經過短暫的交流後,藝人們便進入對戰室開始暖身,等待活動正式開始。

活動開始首先展開分組,經過激烈的爭奪後,春風與Nonezz、Baconjack同組、歐吉虎則搶下教練Ray、隊長KMoMo、賴慈泓選下Notalk Rami、立勝則選擇小將Iyo、Owen。第一場比賽由春風隊旗開得勝拿下第一名,春風更於首場拿下一個擊殺,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則由歐吉虎隊與春風隊拉鋸戰成2:2,比賽進入第五戰,在Nonezz、Baconjack的聯手發揮下,帶領春風隊奪下冠軍。

關鍵字:絕地求生吃雞閃電狼91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