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狄鶯低調返台 崔佩儀心痛「很為他們著急」

2018年06月25日 18:25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孫鵬與狄鶯近日低調返台,友人崔佩儀揪心表示,看到他們回來很替他們高興,但也說:「覺得很揪心,天下父母心,很為他們著急。」她坦言因自己近期忙碌,加上不想太過打擾,所以也沒傳訊息與孫鵬夫妻聯繫。

▲▼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崔佩儀受訪聊到孫鵬夫妻表示相當心疼。(圖/中天提供)

孫鵬與狄鶯為了兒子孫安佐涉及恐攻一事奔走數月,且至今仍未能順利抽身,讓曾與他們合作拍戲的崔佩儀感到相當心疼,尤其近日看到孫鵬兩鬢斑白,更是令人不捨。即便各界對該案件看法兩極,但崔佩儀也認為畢竟天下父母心,只希望他們能盡快度過這個關卡。

▲▼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感情相當好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▼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。(圖/中天提供)

崔佩儀今(25日)帶著兒子貝克宇上中天《金牌大健諜》,她透露兒子會考成績已經出爐,英文成績不錯,有機會上永春高中,貝克宇也表示未來希望赴美唸大學。至於兒子有無心儀對象?崔佩儀則笑說,之前曾在節目上說過,不過兒子之後再也不跟她聊感情狀態,但還是有跟兒子叮嚀「要保護女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