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VAR引各隊不滿爭議 佩佩:C羅點球被沒收

▲葡萄牙後衛佩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葡萄牙後衛佩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VAR新技術的使用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一大亮點。據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,葡萄牙國腳佩佩(Pepe)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他對VAR和裁判的不滿,「有些情況,我們根本不需要使用VAR,就能做出判斷,第一場對陣西班牙的比賽,他們的第一個進球,根本不需要靠視訊裁判就能看出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並且科斯塔自己也承認,那是一次犯規。除此之外,當我們想要申請使用VAR技術時,他們卻拒絕我們的要求。對陣摩洛哥時,C羅被漏判點球,從視訊裁判那裡肯定可以看到C羅被推倒了。我敢肯定,如果那個犯規的對像不是C羅,裁判就判點球了。」

 ▲▼2018世足,巴西內馬爾(Neymar)不爽VAR回放取消12碼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內馬爾(Neymar)不爽VAR回放取消12碼。(圖/路透)

儘管自己有很多的不滿,但佩佩補充說道,「無論怎麼樣,大家都是人,肯定會有犯錯的時候。我相信裁判也沒有要故意傷害誰的利益,我們應該尊重他們。作為職業球員,我們只需要踢好比賽就行,這就是教練對我們的要求。」

6月26日凌晨2點,葡萄牙將在薩蘭斯克對陣伊朗,作為他們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,佩佩表示,「我們很尊重我們的對手,也很清楚這場比賽的重要性。這將會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,但我們會充滿鬥志,全力以赴。」

▲伊朗的進球被VAR取消。(圖/路透)

▲伊朗的進球被VAR取消。(圖/路透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